月木

真理的美妙之处在于,即使没人理解它,它也不会改变。我本人也是如此。

【全员向】薛定谔的笑话

然而并没有全员登场(连老王都没有(。

依旧是我流方式解释物理模型(?

物理模型:薛定谔的猫。

笑话这种东西是见仁见智的,笑点这种东西是因人而异的,而我,我是真的低。

注意!!!第4篇有明显冷战cp向!不喜请务必跳过!

以及第5篇有隐性cp,小心食用。

以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0-

你也许不了解量子力学(我也不了解),但你可以了解一下这个经典的量子力学的理想实验。

薛定谔的猫。

将一只猫和一瓶毒药放进一个黑箱子里,毒药可能在任何时候破碎而导致猫的死亡。但是,由于你并没有打开箱子,所以你并不知道毒药是否破碎、猫是否死亡;也就是说,对于你而言,猫既可能是活着的,也可能已经死了。套用量子力学的高级词汇,猫就理应处于死和活的叠加状态。再换种说法,猫既活着,也死了。

你:……

咳没关系我也没懂,让我尝试换一种说法。

1-

将一只汉堡和一只阿尔弗雷德放进小黑屋里,阿尔弗雷德可能在任何时候扑过去而导致汉堡的被吃。但是,由于你并没有打开小黑屋的门,所以你并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有没有扑过去、汉堡有没有被吃;也就是说,对于你而言,汉堡既可能已经被吃了,也可能还没有。套用量子力学的高级词汇,汉堡就理应处于被吃和没被吃的叠加状态。再换种说法,汉堡既被吃了,也没有被吃。

这在量子力学上被称为阿尔弗雷德的薛定谔的汉堡。

2-

将一只弗朗西斯放进小黑屋里,弗朗西斯可能在任何时候果奔。但是,由于你并没有打开小黑屋的门,所以你并不知道弗朗西斯的衣服还在不在他身上;也就是说,对于你而言,衣服既可能在他身上,也可能不在。套用量子力学的高级词汇,衣服就理应处于在和不在的叠加状态。再换种说法,衣服既在弗朗西斯的身上,也不在弗朗西斯的身上。

这在量子力学上被称为弗朗西斯的薛定谔的衣服。

3-

将一只亚瑟放进一间厨房里,亚……

嘭。

你以为亚瑟在炸厨房?不。

实际上他是在用厨房的爆炸声为自己的眉毛庆生(?。

亚蒂三三快乐哦。

4-

回到原来的文风。

将一只伊万和一只阿尔弗雷德放进小黑屋里,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可能在任何时候开始打架。但是,由于你并没有打开小黑屋的门,所以你并不知道冷战组到底是在打架还是在上床;也就是说,对于你而言,冷战组既可能在打架,也可能在上床。套用量子力学的高级词汇,冷战组就理应处于打架和上床的叠加状态。再换种说法,冷战组既在打架,也在上床。

这在量子力学上被称为薛定谔的冷战组。

当然我们也知道,冷战组嘛,打架就是上床(bushi)。

5-

呃,您确定要看5?

真的?
















……

我已经警告过你了哦。









5-

将一只基尔伯特放进小黑屋里。由于你并没有打开小黑屋的门,所以你并不知道,基尔伯特是消失了还是没有消失;也就是说,对于你而言,基尔伯特可能消失了,也可能没有。套用量子力学的高级词汇,基尔伯特就理应处于消失和没有消失的叠加状态。再换种说法,基尔伯特既消失了,也没有消失。

这被称为,

……消失的基尔伯特。

……别哭了。

不是说了,“基尔伯特既消失了,也没有消失”吗。

-fin.-

嗯……隐藏cp是雪兔组哦。

……自己这刀把自己捅得有点深。

感谢看完的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5)